手頭緊!現金週轉、票貼服務
 
低利率,輕鬆借錢、輕鬆還錢
 
個人公司工廠借款
 
利息借幾天算幾天.

元大當舖 About us

全方位借款服務、政府立案透明化經營、元大當舖讓您安心有保障 。
正派經營,以專業、負責且協助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

政府立案合法經營

元大當舖為合法的當舖借款公司,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,隨到隨辦,手續簡便,讓您輕鬆度過難關,中小企業工商融資,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及中市當舖商業同業工會會員證書。 遵守法律上有許多相關法規,正派經營、誠信可靠、親切服務,凡是備有汽機車、代辦支客票貼現、珠寶黃金典當、代辦房屋土地一二胎、公司工廠大小額借款….等,均可來本公司洽詢 04-2622-2232 (彈性借款/還款..讓您輕鬆無壓力)
沙鹿元大汽車借款給您最專業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沒有高利壓榨,給您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救急去煩解憂的好朋友。元大就是專業,可靠,便利,快捷的融資機構。


息低保密立即放款

台中沙鹿元大當舖,致力於中部地區以「汽車、機車融資借款」、「傳統萬物質借典當」、「代辦土地、房屋一二胎」、「代墊工程款週轉」、「公司、工廠、自營商軋票三點半」、「可支客票貼現/還 款.繳息」為營業項目業務,讓您資金靈活運用,進而突破現有瓶頸,並提供客戶分期還款方式,合理超低利率,協助您取得所需資金,解決當前困境。期望「台中沙鹿元大當舖」能服務急需資金的朋友 ,成為值得信賴的借貸專家,優質當舖首選。

3分鐘可知額度 30分鐘快速撥款!
法定利率,免聯徵、免保人!
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簡單的借款流程!


快速、簡單、低利的借款流程

提醒您,辦理時務必攜帶以下資料,1.身分證正本 2.駕照或健保卡正本 3.行照正本
STEP1 撥打電話=立即撥打電話,專員為您詳盡解說放款方式
STEP2 了解再借=充分了解利率及相關手續,再決定是否辦理
STEP3 繳交資料=可由專人為您服務,繳交相關資料及辦理手續
STEP4 立即撥款=審核後快速核貸,讓你快速能使用現金
STEP5 借款金額的利息用幾天,算幾天,隨時都可以彈性還款。
對於即期、長短期資金需求者而言,沙鹿元大當舖提供了更具效率的金融融通功能。是您一時週轉.值得時時信賴的資金後盾,讓您看見了不斷拓展的新願景。 立即播打04-2622-2232讓元大當鋪為您服務